close

-番外《IF》3.23[END]-


  刀彌差點揍死艾德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天,在雙方互相道歉後,事情便悄悄落幕了。之後聖殿一如往常運行,但在刀彌被關了二天禁閉出來後,有了一些變化。

  現在是午餐時間,刀彌依然坐在角落,與往常不同的是,此時他這桌子邊擠滿了人。

  簡直讓人吃不下飯。

  「喂,其實你穿這樣挺可愛的。」艾德的豬腦已經消腫,但好了傷疤忘了痛,仍不長記性的趴在桌子邊。

  讓人想再揍一拳。

  「同意,如果再高個五公分,我看隊長都想追你了。」一名孤月小隊員點了點頭,一臉可惜的樣子。

  想踹。

  「咳,刀彌你知道嗎?最近大家連那條能看到光明殿的走廊都少跑,全都跑審判所後門去了。」

  關我屁事!

  「我可以坐這嗎?啊痛……亞戴爾你幹嘛,我不坐就是了!」

  「可惜了,如果有胸……」
  「喂你不懂!就是平的才好啊!」
  「嘶!我跟你沒法溝通!」


  「碰!」


  「你們他媽煩不煩!」被圍在正中間的聖騎士一拍桌子站了起來,掄起拳頭就準備揍人。

  然而眾人雖閉上嘴,卻沒人離開,就這麼眼睜睜看著那顆拳頭,眼神竟像是有點期待。

  黑髮黑眼黑色蕾絲小洋裝,刀彌不大的身板和偏瘦的上半身,意外的很撐得起這種打扮。

  微篷的裙擺正好蓋住精壯的大腿,過膝的長襪和鞋子也把小腿肌肉擋得嚴實,讓人不得不佩服挑出這套服裝的人。加上那異域人樣貌、和顯小的五官,遠看就像個脾氣不佳的異族大小姐。

  不論內在為何,總之眾聖騎士們飽足了眼福。

  「好了,都三天了。」一直坐在旁邊的亞戴爾有些無奈,按住那顆拳頭,安撫著對方:「你再不快點吃完,又得端回審判所吃了。」

  刀彌表情扭曲,一臉不甘的坐下來,低頭繼續扒飯。

  周圍一陣嘆息。

  「亞戴爾~你為什麼要阻止他!」



  餐廳另一頭,騎士長們默默看著。

  格里西亞用叉子叉起雷瑟盤子裡的藍莓,指著被人群包圍的某人,笑著說道:「審判,你家副隊長真受歡迎啊。」

  「胡鬧。」雷瑟不用想就知道是誰搞的鬼。

  由於那約法三章,他們一行人從皇宮逃回來的隔天一早,格里西亞就推開禁閉室的門,向刀彌提出了他的三個要求。

  第一、去和艾德和雷瑟道歉。
  第二、沒回去就給我幹審判小隊副隊長幹到退休。
  第三、穿姑娘服一天,揍一個人就再加一天。

  ──於是,某人就連穿了三天女裝,沒脫下來過。

  「太陽,差不多就行了,他已經把自己關在資料室裡辦公三天了。」雷瑟嘆氣道。

  「不是挺好的?你不也希望他休息一陣子?」格里西亞把叉子上藍莓往嘴裡送,一臉無所謂。

  確實如此。

  雷瑟瞥了眼角落瀕臨爆炸邊緣的某人,事後得知事件全貌的他,至今仍心有餘悸。只能說,幸好沒釀成大錯。

  他看了一會便收回目光,放低聲音說道:「札德公爵昨日連夜出城,看樣子是想回自己封地;而公爵府的人早上過來,把訴訟給撤銷了。」

  「喔~是嗎!」格里西亞笑得事不關己。

  「據說,是公爵府鬧鬼。大街上都在傳,拉米爾騎士的冤魂向公爵索命,不但放火燒了自己的棺,還有人在公爵房間看到了亡靈和血書。」

  「那是他自找的。」格里西亞不屑道。

  「太陽,我得謝謝你。」雷瑟笑得很僵,他毫不懷疑這些是誰的手筆。

  「看來,我們審判騎士長自願欠我一個人情了?」格里西亞微微一笑,倒不否認自己做了哪些「好事」。

  「不過嘛~」

  一會兒,他又抬了抬眉毛:「這次你去謝你副隊長吧,是他爭取了一個時辰的空檔。」

  一小時能準備很多事,至於那一個多小時是用甚麼換來的,二人就默契不提了。


  他們又繼續看向角落那處動靜。

  二名副隊長坐著,一大群聖騎士站著,一群人就這麼盯著一人吃飯,這畫面說實在有點詭異。

  隨著桌子邊的人愈來愈多,刀彌呈現隨時要炸毛的狀態。他吃得很慢,但火藥味十足,一叉子下去,不知道的還以為餐盤裡的那條魚跟他有甚麼血海深仇。

  刀彌怒目橫掃,沒啥威脅性,反倒有人心跳加速了。


  「雷瑟,你看,已經沒人會怕你家副隊長了。」格里西亞又從對方盤子偷叉了一顆藍莓,比劃著。

  聖騎士就該被一群聖騎士圍著,這樣才像兄弟嘛!

  「不過,他大概更怨你了。」雷瑟僵硬的嘴角彎了一下。

  「管他呢!」格里西亞把藍莓丟進嘴哩,一口咬下。

  看對方駕輕就熟的樣子,雷瑟默默將整盤藍莓塔推了過去,又轉頭看往角落。

  雖然這麼說對那人有些抱歉,但從結果來看,連結器摔壞未必是件壞事;他能感覺到,離群的那人正在融入,歷經十二年,此時才真正將自己當成這聖殿的一份子。

  「太陽,摔壞連結器的真的是艾德嗎?」

  「嗯?」

  「不,沒甚麼。」



  「好了,都散了!」

  隨著刀彌剛把最後一口菜往嘴裡送,亞戴爾馬上開始趕人。

  「欸~為什麼,午餐時間又還沒有結束!」艾德扒在桌邊不肯讓路。

  亞戴爾也不廢話,抱起還正在擦嘴的某人,直接翻窗跑了。

  「亞戴爾~你不夠意思!」

  後頭一片哀嚎,然而懷裡人也不安份,刀彌一出餐廳就開始掙扎:「放開我,你抱上癮了啊?我自己有腳!」

  「不行,早上看小腿還僵硬著呢。」亞戴爾不放。

  對方腿腰操勞過度,加上一回聖殿又被他給……那啥了,結果頭幾天幾乎沒辦法好好走路,都是他這樣揹來抱去的,這兩天雖然好一些,但他並不介意多當兩天車夫。

  「能走就是好了,你真當我是小姑娘啊!」刀彌氣!但苦於不能家暴,不然又要再穿這勞什子的衣服一天。

  「當然不是。」亞戴爾順毛說道。

  真當了小姑娘,那對手也太多了。

  他看著一臉憋屈的心上人,倒也不是不能理解那群兄弟們的心情。就真的,挺可愛的。他沒忍住伸手捏了一下那氣紅的臉頰,結果差點被反咬一口。

  亞戴爾訕訕一笑,從兜裡拿出一塊東西,塞往對方嘴裡。

  刀彌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食物,用手拿開後愣了下,一臉狐疑:「……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個?」

  那是一塊蜜餅。

  「……秘密。」亞戴爾望天,現在不想提其他男人的名字。

  刀彌沒有太過較真,端著蜜餅還真就不說話,小口小口吃了起來。

  亞戴爾發現,對方吃東西其實很慢,只是經常不好好吃飯,又太過離群,所以沒有太多人注意到這件事。

  一路上沒有遇到其他人,亞戴爾把人帶到審判所後,沒有直接走進去,而是在外頭長椅處把人放下。這裡是他第一次帶宵夜給對方,還把人綁回宿舍的地點。

  刀彌靠在長椅上一雙腿晃啊晃的,吃得很認真,一塊餅吃了大半天,就像個小動物似的。

  亞戴爾靜靜看著,突然覺得口乾舌燥,在對方把最後一口餅塞入嘴裡時,他俯身吻住了那兩片唇,撬開口齒,舌頭一捲將那塊餅給撈回嘴裡。

  「還挺甜。」他咬兩口,將那帶著對方唾液的餅給吞進肚子。

  刀彌一陣錯愕。

  拿餅的手還懸在半空,一臉難以置信。

  「亞戴爾!你有甚麼毛病?!」

  「……」


  他忘了,和小動物搶食是會被咬的。

  ──於是,某人又多穿了一天蕾絲洋裝。


-END-

--------------

刀:到口的餅飛了!!!!

我還是喜歡這種HE結局。
被公爵抓回去報復甚麼黑暗系的我才不寫呢(哼(?

自創角穿越一直不是討喜的題材,畢竟很容易瑪莉酥掉,但有些東西還是非得要這種設定才能寫,至少這篇我沒辦法寫成原創。
原是為了練筆+自爽才動這文,結果不知不覺就掉坑寫下去了啊~就當成補足正文的一點小遺憾吧。

這篇《我的她和他》正文2.8萬字,結果番外《IF》就6萬多字......嗯好、好喔
加上其他幾篇番外就快10萬字了呢,正文番外全部加起來咱主角一共愛上了三個人,真是水性楊花的阿刀(被踹死
要我自己說的話,我還是比較能接受原文or亞刀啦,至於甚麼中途一直轉方向盤隨時要往別的cp一去不返,才沒有這回事,沒有沒有。

好啦~不論各位喜不喜歡這結局,這篇文到這邊就結束了,短時間應該不會再去動,不然又要番外的番外無限套娃還愈套愈大了。
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你/妳,很歡迎各位留下你的看法,cp劇情甚麼都可,不用怕影響我的。
這裡是R,咱有緣再見~

arrow
arrow

    R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